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啰嗦几句

(2012-09-17 23:45:57) 下一个

啰嗦几句

 

文学城里的资深敌后武工队员,人数并不多,我虽不是队长,但也是骨干,前几天虽然闹得凶,但并没有影响我的工作热情,最近牵扯了好几个中国国内事务,礼拜五刚刚送走一批比较有身份客人,他们一人在电器店买了台尼康单反,据说比国内便宜将近三千人民币。礼拜三又要迎来一批客人。除此以外,我还有1011月到中国出差两次的事情。我即使不被派到敌后生活,在中国也不会抵制什么,如果我有钱,肯定会买那些精美的东西,我曾经多次对朋友们说,幸亏作了武工队员,要是去了西方世界,我是断然打道回府的,我受不了洋食。欧洲两趟,更证实了我当年的想法。最近一直考虑换个好用的护照,方便以后旅游。我在伦敦的两次签证,让我深深意识到作为第三世界百姓的悲苦,还有什么赶得上读书人被人瞧不起的感觉呢?

礼拜六我终于想起来我家的电视可也看中文台的,看了中央台的新闻后,我才知道,这次保钓高潮是中央有意策划煽动的,我才开始有阵阵悲哀辛酸涌上心头,我们13亿人的泱泱大国,正在有预谋的向全世界显示老百姓的打砸抢形象,和我以往看到的中东世界的那些革命形象毫无区别,我们也许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我们,可自己如何看待自己呢?再穷,我们也是个拥有文明史的国度,怎么会这样呢?

我发现文学城里的垃圾人越来越多,有人竟然在家坛称流行时尚里的一些人为商女,呵呵,自我感觉真好。

想起08年奥运会的游行,那时候我很吃惊西方世界那么的瞧不起中国人,还好最后中国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世界留下了很好的影响,我在想,我们开始扬眉土吐气了。这次,我发现,不怪人家不了解我们,我们真的还是差的太远,怎么治国之人竟然是这么下三烂。不愧是文革出身,想起温家宝上次党代会上的答记者问,决不让文革之风重演,看来,果真有这样的势力,权力斗争不说,还要通过给国家抹黑的方式才可以上位,悲哀啊。

到底谁和谁斗啊,我怎么觉得习和薄是一回事啊。

看到新闻直通车里的有人留言说,壮阳药会害死人的。我看中共的气数也就十年了。想想也是,习近平他们会什么啊?

其实,奥运水立方游泳馆,就是日本人搞得,那玩意比砸车还容易,怎么没人想起来砸呢?拿根原始弓箭,沾上团火,射向水立方,估计一点就着,真正的抗日烽火。期待这样的英雄出来。

改革开放三十年,我们离文明的距离竟然丝毫没有缩短,放弃了清贫的自尊,我们还有什么值得自己自豪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濛濛江南雨的评论:
暴露了,不过,没关系,自己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哈,知道了,敌后,住日本。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没事,就是心里不舒服。
中国真的还任重道远,真希望我们能够富国强兵,周围的人再度俯首称臣。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所有表象,说来说去,还是咱内力不济啊。。。

人在他乡,好自为之,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