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卦一下袁立 和她的裙子

(2011-08-30 04:04:07) 下一个
瞧这份姿色,是女人都得羡慕羡慕,男人都得眼馋眼馋。
人家长得就是好,胖也不难看。照样凹凸有致。
说实话,袁立的脸长得很俏丽,除了那个鼻子有点露翘外,几乎没有缺点。

仔细看看,人家的屁股形状很不错耶,个子虽然没有巩俐高,腿也够长,比例很好。就是脖子不够长,要不赶上巩俐的身材了。而且,她胸部属于高耸挺拔的那种,比巩俐要好看呢。要不是她穿成这样,我们还无法欣赏呢,这大概也是让她穿衣服的人的想法吧。只可惜,太不优雅了,三十几岁的人优雅更重要。



衣服穿到这个份上,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个半成品,愣是叫别人给忽悠上身了,没去过好莱坞,没看过么,还有好心人说是配点什么首饰,会好些。三十好几的女人,怎么会成这样?只能说是没脑子。
去年就叫她的好友马艳丽给设计了一把,穿得隆重过头,头顶滑稽的小礼帽,臃肿笨拙,今年又走向这个极端,这好友真是害人那。


这个傻大姐,真的是挺漂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石姐,盈袖,一霖,你们好。八卦是我上班时偷着写的,见笑了。
我看袁立很漂亮,电视上也看过一个访谈,印象也很好,她是杭州女孩儿呢。
我觉得她做不了幕后功夫,只好在人前搞搞,没办法的事。
她好像最近演过宋庆龄,想想还没哪个演员像她这么富态漂亮。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看这儿: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1/09/14/1470703.html
第一图上紫色的裙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你有看到袁莉最近的另一身裙装吗?如果说前一次怪灯光暗,或者是衬裙没拿到,这次是真的太没品味了,我真是不理解干吗就那么想露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条裙子是有衬裙的,扯了不穿更显出她想抓人眼球的心理。我也觉得很不妥,这样的年纪,身份,舍本求末。
中秋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下半部看着吓捞捞~~
身材倒是货真价实的好,这么漏的裙子,想帮衬一下也不行。
腰部到臀部的线条很美,肩膀手臂和胸部圆润得恰到好处。其实女人太瘦不好看,丰腴一些更有韵味。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杜姐,你早。
我和你同感,下半部不要那么漏就好了,真没几个人像她这样圆润俏丽。
我家的马蜂窝还没处理好,老公最近干脆说,咱们家的蜂窝如何如何,很满足蜂子选中了我家这个地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玄米你早!

袁立最近演过什么啊?
她甜美啊,有她这个年纪的漂亮。

要说这裙子败笔,我觉得只是在下半部分,上半身很好地突出了她的好皮肤和圆润(好的意思)还是不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