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妇女要翻身

(2011-05-20 00:17:45) 下一个

 收到本部门女士发来的邮件,问是否参加女子会的聚会,我还没有听说过这么个组织,一问旁边的同事,才知道是小范围不公开的,我说我和组织者年级相差不小,有什么共同话题么,回答是什么年龄的都有。看来新一代的女孩子是不一样了,和我同龄的女人们还是很给男人们面子的,表面上都是服从的态度,现在可能要变了。日本女人其实比男人们要强得多,如果离婚,除了极个别昧良心的,基本都是女人带孩子,不像中国有很多男人舍不得儿子,自己带或给老爹老妈带。家庭生活中也是,真正的主心骨是女人,孩子们也都是妈妈派,男人们在家地位并不高,其原因就是女人们内心很强大,吃得了苦。她们一边在依靠男人组成自己的家庭过自己向往的生活,一边并不会完全把心交给伴侣,很多都拥有自己的内心世界和精神依靠,这样的态度在工作中也是一样的,表面上都是好好好,让让你,其实工作中比男人强的女人多的是。我有时间都想,平庸的男人太多,而很多女人是自甘平庸,脱离了农耕时代后,这男人的作用真是也越来越小,今后会走到忽略不计的那一天的。天地有阴阳,人间有男女,男女真正平等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我估计,聚会肯定多半会骂那些没本事的男人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