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平常工作日

(2010-10-04 23:48:40) 下一个
今天的气温很舒服。办公室一直在24度状态。今天的心情也不错,因为上司休假不在,我做了几件事情,都比较顺利。这个办公室的人们都很友善,上司指挥不利,并不影响他们把事情做下去的热情和认真,我想起在中国的时候,有了不满很可能就会出来绊脚石,我不好,也不让你好。我佩服他们的职业精神,也在想中国现在变得怎们样。不过每次听我妹妹讲她的工作也都是互相帮助的事情,那些损人利己没工作能力的坏家伙随着银行的上市都被行业给清理出去了,工作的效率是大大提高,可是因为工作累趴下的人却越来越多,钱多了一点,悠闲却没有了。相比较日本这个半资本主义社会还是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是啊,他们像蜜蜂一样勤劳,敬业。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人的团队精神是最好的,也是文化和从小的培养所致吧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他们有很多优点,一句话讲大概就是文明吧。还有就是我们幸运,好像也有碰到不好对付的,我还好,一直比较顺。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有同感,虽然我的周围都是日本人,但是他们特别好相处,象社会主义大家庭,也可能我们比较幸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