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受欢迎的客人

(2008-08-05 06:32:49) 下一个


我知道你有千年家谱穿越时空

我知道你有美丽的妈妈

而妈妈又给了你美丽的外衣

我知道你眷恋玫瑰

和我一样被甜蜜的芬芳诱惑

我知道你也沉醉于那一树荫凉

因而悄悄地在树叶下滞留

你吸允,你变幻,最终

到一个我找不到你的地方

可你真是个不速客

每当我看到绿叶仅剩叶脉

树荫下落叶飘零

我知道你又来做客


你的贪婪毁坏树的容姿

你的狠毒灼伤我的臂膀

于是 艳阳天下只能将你埋葬

毛毛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