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饭团也讲究

(2008-04-03 06:55:42) 下一个



自从我开始认认真真地捏饭团以后,便当里的主菜有时可以马虎些,量少些了。这饭团里除了有雪菜以外,还有小鱼,芝麻和调味料,这样的饭团已经具备一些必要的营养了,再包上些紫菜,几乎就可以当中午饭了。这几天儿子放春假,除了老公的便当,中午饭也逃不了,我想早晨多做些饭团,中午我们也将就一下,就试了一次,儿子不满意,看来在家就一定要吃热乎饭,没法逃避。






看到小鱼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及其艰巨,这生活习惯足以把人打跨。现在我早晨不做便当都觉得特空虚。待我整理个便当专栏,但愿对你有助。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玄米姐做便当有一套,我有的学了,明年我儿子上中学,这每天的便当是个艰巨的任务,希望能开个便当专栏.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我又加了一张,不只能看着不,谢谢提醒。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饭团子做得真好!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第3张看不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