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院秋意

(2007-10-03 05:46:15) 下一个







夏季看花,秋天看草,长满杂草的院子充满秋意,不过我把杂草都清理了,只等着树上的小果实慢慢变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These are really pretty.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奈良妹妹,你好,我家三棵长红果果的树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对不起。等我以后茬茬。

小米,我的机子是单反,佳能kiss X很好用,我只是按快门,什么都不会,买来书,连照相用语也看不明白。我照相就是碰吧。

红叶,小院的金桂花开了,很香,我也学会了采下来晒干,用作糖藕荷汤圆,很提味的。

主妇朋友,院子里的植物还是应该尽点心的,洒水也是一种释放心情的方式。
愿做主妇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小院已尽显秋冬景色了---严重干旱,枯死了(;_;)
红叶映雪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有一个可以创造生机,收获期待的小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机子是单反的还是傻瓜的呀?效果看起来还是挺好的呢。有个小院,有个机子,生活丰富多了呀!
奈良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姐姐,照片可以看到了。真奇怪了。。。呵呵
想知道第一张片片的果子的名字是绳墨?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虽然小,毕竟可以换换心情。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小院子真不错,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诗情画意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