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人的午餐 超标版 (图)

(2007-06-15 08:18:22) 下一个


今天的午餐是半年里没两回的好运气。儿子匆忙中忘记带上我辛苦做成的便当,于是我就有了质和量都超出平日的午餐。鱼是早起现炸的,清淡的白肉小鱼好吃是自然的了。其他的小花样基本每日相同,摆摆样子看起来还真够档次。饭团子也是捏了三种,我是吃不了那么多,只吃了两个,有点撑,为了对的起粮食,只能破坏自己的定量吃饭的规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小米,我跟苗条已经说再见了,惭愧。
没想到这个8 mile这么让你失望。我再加一句脏话多的提示就好了。我看的时候也是很随意的,前几年rap在世界各地流行起来,看了这个电影似乎明白了它的渊源。也看到了美国某种特定人群的生活,所以我觉得电影拍得不错。具体到里面一些脏话,特别是白人青年的妈妈和儿子的对话,我觉得也不好接受。从某种意义上讲,美国有很多近似中国的东西。比如唱歌打擂台,我们的少数民族也有类似的活动。
最近看了个holiday的片子,很开心,帅哥美女,休闲度假的内容,但影片质量还很过关,值得一看,看后比较开心。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远地自偏的评论:
悄悄地回一声,吃了,我是顿顿不错过。不过晚餐量很少,我家先生说我快成仙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村山人的评论:
山人,我那些碟碟盘盘都是下了点功夫买的,纯粹是为了拍pp,并不好用。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盈袖赞叹。就是摆弄一下做出来的东西,自己跟自己客气一下。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哇,悄悄问一下,那天玄米吃晚饭了吗?嘻嘻。

盘子摆得真漂亮!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PP中的小碟碟、小盘盘ing,都很别致,很可爱呵~~~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量的确有些多了,不过想象过去玄米应该是很苗条的,偶尔多吃点也无妨。片片的灯光虽然不是很亮,可是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呢,很自然的样子。
《8 mile》看了,不是我很喜欢的类型,讲一个比较潦倒的白人小伙子跟rap的故事,大部分人物还是黑人,脏话很多,很不喜欢。不知道我看的和你的是不是同一部。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精致啊,赞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