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运气

(2007-03-18 23:25:33) 下一个
一直以来,我从没有在抽奖的事情里有过好运,不管是多小的抽奖,当然慢慢地不再指望,后来干脆从不抽奖了。今年元旦,我为了买鱼,到了一家不太去的店,那家店正搞新年抽奖,我买的东西可以抽两次,站在抽奖柜台前,我就只把目光放在末等奖品上,没想到我抽到了一个一等和一个三等奖品,这在我的人生当中还是头一回,当然也就是两千三百日元的东西,我还是很高兴,毕竟是头一次这么幸运。昨天我和先生去电器店买了个专放中国DVD的机器五千多元,店里正搞酬宾抽奖,抽三个号码,如果和购物发票上的三个尾数相同,就可以全额免费,两个相同就可以返还百分之十,一个相同就可以返还百分之一。我竟抽中了最后两位数,还给我了五百多元现金,我拿着装进一个彩袋里的现金,特别兴奋,回到家里把钱赏给了儿子做零花钱。看看自己的手相,好像一生没有什么财运,不可能发什么大财,现在又反过来想,发了财手相才有财相,那我得先寻发财之道,再看手相上有没有财运线才对。如今发财最快的就数炒股了。
对了,今年该去炒股发财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运气也会变的,也许。
寿司我是不会做的,因为这里买的就很好了。我等这看你的作品,到时候也会给予「指点」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特没财运,抽奖的事也是老轮不到我。

我准备学做寿司了,借了书回来看,就是材料还没买,你等着看我做的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捣腾出来,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