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成人标准餐

(2006-04-27 22:23:56) 下一个
久违了的好天气,打发儿子出门,没有多收拾就到院子里拔草了。我有时间就想不通,为什么不把那些肆意疯长的草类列为种植草类,这样我们就视之为友,不拔它也心安理得了。巴掌大的地方花了不少气力也没干完,肚子饿了,回屋鼓捣点吃的再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三个小鱼,几枚韩国紫菜,一碗海菠菜酱汤,一碗米饭,米饭上再加点糖汁银鱼,我就不信吃了这些不饱,就不信吃了它会胖。一顿美味的午餐,其实都是老公孩子带便当剩下来的,经济的午餐是我的享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饭后喝一杯绿茶也是很惬意的事情。我总觉得日本早春的嫩绿茶,一点也不比龙井茶差,我把想法说给朋友,人家说我没喝过好龙井,我语塞。什么样的龙井茶才算上好呢,周总理送给尼克松基辛格的龙井我是无缘品尝了。其实,我觉得茶和啤酒一样,到了哪个地方,哪个地方的就最好,因为水的作用很是左右它们的味道。不管怎么样,喝绿茶是很好的享受,尤其是饭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