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倒计时的毕业式

(2006-03-13 08:07:01) 下一个
儿子马上就要初中毕业了,考完试后同学们心情轻松,毕业式的准备也在井井有条地进行着,其实考试和准备一直是在并行地进行来者,我只注重了考试准备而忽略了学校的大事,想想考试前的那段日子,儿子经常电话联络着这样那样的人和事,问起来说是,要考试了,谁也不当那个准备学校活动的委员,开了多少次会都没有结果,最后自己耐不住性子,毛遂自荐,才算一件大事落定。难过的是花去一些时间为大家服务,不会有什么好处,儿子成绩也只是中等而已,我是很有意见的,可已经拿不了他的主意了。今天学校里已经发了那些准备的好些东西,包括毕业文集,三年的影像册,英文文集,都是孩子们自己策划编撰的,看起来很有纪念意义,想到其中好多东西是儿子出力费时操持的,有一种由衷的欣慰,孩子的成长真是总要超过家长的想象,我总在一味追求孩子的学习,而孩子在其他方面的突飞猛进却被我忽略了,有点自责。改天多写一些更具体的东西留作纪念,将来长大了让他再看我写的,但愿他有那个心情,并能看懂中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