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进星巴克

(2006-03-11 07:13:32) 下一个
星巴克咖啡很有名,什么时候开始听到这个词已经记不清了,许多人理所当然的说着的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还不知道它的味道,也许喝过却没有在意。离家较远的那个大帽儿,有时间会去逛一逛,里边有家星巴克咖啡屋很时尚的装潢,每每经过它的时候,都会被店里漂出的咖啡香气吸引,并往里张望一下。逛的差不多的时候,往往也是直奔饮食店,而忘记了咖啡屋对自己的诱惑,多少次的错过,终于习惯了它的那种香气,也就淡漠了去咖啡屋坐一坐的想法。前不久,儿子报考的那所私立高中入学考试,由于离家较远,送了孩子以后,就没有直接回家,想等考试结束再接儿子一起回家,于是,在帽儿开张之前的一段时间,在附近兜了一阵风。开张以后,原本想看场电影再去接孩子,可没有合适我们的空档时间,于是和老公逛了一阵商店,终于腿脚疲惫,不由的走进了那家星巴克咖啡屋。要了两杯咖啡,两个司康,就坐了下来。告诉老公自己是头一次进星巴克咖啡屋,他笑了,说你一定是喝过也忘了,我觉得不是,因为我觉得就是和老公一起坐在咖啡屋也是头一次。装在纸杯里的咖啡不像闻到的那么香,司康也不像面包屋里新出炉的那样好吃,快餐式的任何内容的东西好像都不合我的心。放眼看去,店里人不多,有结伴的,也有单个的,还有人要一杯咖啡坐在那里静静地看书。坐下来有一搭没一搭和老公聊着,他的同事拥有星巴克股票,好像还有什么特殊待遇等等,好像从来没有过这样悠哉悠哉地两人世界。问起老公,今天为什么和我一起送儿子考试,其实我一个人足矣。回答是为了让儿子知道我们是那么的重视他,重视他的考试,因为还有以后的公立学校考试,儿子却总是不以为然,学习不太不用心,但愿老公的良苦用心能被儿子理解。看到时间差不多,就起身离开,觉得以前那么诱人的咖啡香味突然失去了神秘和诱惑,又有一点失落的感觉,不会再想走进它了,尽管看起来还算漂亮的星巴克咖啡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