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香肠开工 (图)

(2006-01-16 01:14:44) 下一个


经过几年的积累做香肠对我来说已经是简单的事情了,卖多少肉配多少料,广式的甜味的,川式麻辣的,晾多久,如何储藏等等。最难弄得还是灌肉,手工的那个钢管布袋,愣是叫我寄破过。多么希望老公帮上一把,可是被他无情的拒绝了,几年来一直是自己动手,为了省力每次少买点肉,一根肠衣分两次灌完倒也不累。F0FQ昨天看我动手太晚,老公良心发现头一次帮了我,边干边说这么麻烦,以后别弄了。接着又说不行,吃惯了好吃的,也不好放弃了,还得做,以后你就自己干吧。 还得晾点腊肉,今年弄点带皮的五花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说来话长,这就给你回信去。
我叫什么来着? 回复 悄悄话 暴力史。history of 暴力(这个词的英语我不会写)。中国有盗版碟。日本正式是3月放映。
我上次给你信问你是否写过更长的文章,想看看,你没搭理我哦。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写了几次没能贴上去。双城记我不打算在电影院看,我还不知道暴力机是什么哦。
我叫什么来着? 回复 悄悄话 刚给你回信了,哦,我实在是不会在论坛上写,刚才居然说我密码不对,害得我重新打字。嗯,本来说,我也想做腊肉和香肠,因为我也是孩子妈妈,想做好吃的。不好意思让你打很多字写怎么做,这样吧,以后熟了我会问你要电话号码,我打电话问你。
看了电影双城记的介绍,想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