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与蛇

(2005-08-20 22:33:32) 下一个
我是从来不愿花钱到电影院看日本电影,借录像也是一样。可这部《花与蛇》是个例外,因为电视上嚷了很久,出演此影片的女艺人也因奋不顾身的表演而获得新生,为此很想看看是个什么电影,去借了几次,都没借到,看来还有人气,越发激起我要看看的欲望。昨天看到有一盘DVD摆在那里,借了回来。 看了近两小时,原来是部烂电影。也怪自己不了解日本国情,电影的原作者,就是写下三烂出名的人,知道的人都知道此人是写什么的,没兴趣的人不会犯我这样的错误,这是我看完后在网上看评论才知道的。一部既没艺术性,又无文学性的破电影。即使是想表现性爱,也是只有花架子,没有观赏性和刺激性的所谓电影,花了钱,出了力却毫无意义的作品,不知道导演要传达什么,演员只是工具,据说此女艺人获得了丰厚的报酬,要说成功,只此一点。 崇尚性爱,但很唯美,只要是拍得好看,或是感动,或是刺激,都是我所不拒的。但是心灵扭曲了的人的作品向来不能欣赏和接受,扭曲的灵魂带来扭曲的作品,给本来就有缺憾的世界抹上一层灰,不能饶恕。 想起汤姆克鲁斯和尼可基曼的那部电影,有钱人的世界到了最后就只能寻求无聊的东西了。这两部电影有异工同曲之处,但美国电影毕竟高出一筹,变态的内容不是电影的全部,有可饶恕之处。不得不同意以前一位朋友所说的话,日本人,真是一个下流的民族,这句后来连本人都忘了的话。当然,打倒一大片是不对的,但的确有那么一部分人是的。 也佩服导演及工作人员费了那么大的气力,弄出这样的东西,和日本人善出精品的性格太不相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