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我睡着的电影

(2005-08-12 05:45:20) 下一个
当我知道哈利波特的流行,已经是电影第二集的时候了。儿子之前总在说着,小说好看,电影也好看,全世界都在流行。我总觉得那是小孩子们的世界,和我无关,我只是负责把儿子送到电影院就行了。终于有孩子们的妈妈问我,看没看哈利波特,看没看,我只好说马上去,更多的是为了拥有共同的话题,我和儿子走进了电影院,少见的人多。看了不多久,我竟然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并不困,电影院里的音响效果也不错,可我还是睡着了。儿子在旁边捅我,睁开眼,看见哈利在骑着扫把飞,在他飞的过程中我又睡了过去。又被儿子捅醒,睁开眼,还是看着哈利骑着扫把在飞,只不过飞的地方不一样,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竟然又睡了过去,再次被儿子捅醒,还是看着他们在飞,直到电影院亮灯,我醒了过来。不管他有多好看,让我在电影院睡着的电影还仅此一部。以后电影频道多次重播,看过几次还是没有搞清楚到底在讲什么,就记住哈利推着小车冲入车站那个柱子,进入一个莫名的车站,还有就是骑着扫把飞啊飞啊。 我也许真的没有童心,连理解童心的能力也不具备,想想挺可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