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十点钟

(2005-04-21 20:35:20) 下一个
早晨起床后的几个小时是我一天最忙的时候,除了准备早餐外,还要做儿子和先生的便当。送走他们以后洗衣,打扫,歇下来时,就快十点了。十点钟是我一日之中最幸福的时刻,冲一杯咖啡,让咖啡浓郁的香气充满房间,然后打开早晨的报纸,一边听听音乐,一边看看自己关心的内容,心情格外舒畅。其实,咖啡有多好喝,并不重要,我喜欢咖啡的香味,明亮的家里有了咖啡的香气才显得幸福是那么的现实。我一定要到咖啡专卖店买好的咖啡豆,我发现现磨的咖啡格外的香。其实什么样的咖啡质量好我也不知道,只是看价钱,贵的肯定好。只是我总也记不住上次买的牌子,因此总在喝不同品牌的东西,好在我不在意它的味道。当然,不是每天咖啡,冲茶的时候也不少,我喜欢茶,不论什么茶。今天早上我头一次在二楼也闻到茶的香气,是日本绿茶。茶不像咖啡那样浓郁,喝茶时也从未在意茶香能飘多远,清香的绿茶味,让我一阵兴奋,多好的绿茶。其实日本绿茶一点也不比中国的上好龙井差,而且由于包装技术的缘故吧,新鲜的龙井很难喝到。日本人把有些绿茶中掺进抹茶,就让茶香浓了。赶紧查看牌子,是一种叫「白折」的绿茶,好像也便宜,一包还不到一千日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也是快乐的人生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人骑车的人也很多啊。 能否写一写?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