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Random Thoughts

(2017-05-28 00:43:27) 下一个

自律

给儿子买了罐大可乐。天气有点热我很想喝,反正没跟儿子说买给他,我喝了无妨。但不利减肥大计。

工作中往往好的计划会提高效率,但计划需要时间。一懒,便让事情推着人走,不是好习惯。如果每天兢兢业业,一定有更大成绩。

于是想到自律。- 成功的人都很自律。可是自律的人少了随性的自由。

要不要自律,颇难选择。

----

早上S打电话来聊了许久,更新彼此的近况。他感慨事情忙碌却不如预期中赚钱。下面的人在培训和辞职中周而复始,很烦。后来我问电话打来有什么事吗?他的大意是看我近况如何,或者考虑拍档合作。拍档对合作双方要求挺高,包括理念。他比较aggressive, 我可以想象我们合作中会产生的冲突。但不妨碍我们在某些项目上的合作。

和F的合作稳步进展。我俩更像一些。好像只要赚钱,数目多少问题不大。不过她有她自己的师傅我有我的,也只能在项目上合作。

A约了见我,原来他的客户想投资。我高兴也不安-建立新的客户不知会好会坏。客户人是很好的客人,需要高档装修,正和我意。

加建的房子的设计还没确定。我忽然想要cedar exterior. 有时候我想把自己当成客人说服自己不要执着,快快决定。可事到临头还是犹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