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题

(2005-05-06 13:51:09) 下一个

时间过得飞快,一个礼拜又要完了。

工作还是闲,但生活忙碌。打过911,叫救护车,看过生死之间,人可以如此脆弱,好端端的,害怕如此就去了。

不喜欢医院,都是满脸愁容的人。我不要去医院,如果有一天我也形容憔悴,精神萎靡,也许要重新投胎。

自己更加坚强了。因为要照顾自己,还要学会照顾别人。客户问,他怎么象个孩子,这么虚弱。我苦笑,说,没关系,等生了个孩子一起照顾就是了。

也许是命运 -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比先劳其筋骨,苦其心智。会有什么大任呢?不过是生老病死。如果有什么大事等我去做,那么来吧,反正我也活够了。

周末要写一个计划书,把小project写下来,给客户。真正做一点事情的感觉很怕,也很好。如果小project做好了,以后就做些大的。

看着那些没什么经验的人有很大的野心,有时候想,能力是逼出来的。也许我也应该逼一下自己。

---

今天电话里被水管工骂了一句,然后被挂断电话。我问工头,这人对我有什么偏见,他说没有,他就这脾气,不高兴就会FF去的。

明明很斯文的一个人,公司不赚钱,做了四年后关张,重新回去替人打工。身体精神都不如从前,现在更受不得一点压力。男人做到这样很脆弱。

看到失败的人,有时候我可以知道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很不容易,你也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