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了省钱自己动手干了点活

(2024-04-06 12:43:08) 下一个

公寓只有5个要装圆锁的门-2个卫生间,2个睡房,1个衣柜。

其他都是定制柜子,用把手的。

房东奇葩,睡房门要装带钥匙的。结果我买了2个keyed, 2 个privacy 和一个passage lock. 今天看到锁装好了,本来挺开心,仔细一看,5把锁竟然没有一个是装对了的。随机随便装,至少也能装对一个,能都装错也很厉害。

有钥匙的2把锁装了给卫生间,一个privacy一个passage给了睡房,一个privacy给了衣柜。大师傅说锁是我们杂工装的。杂工在国内也做过20多年水电,虽然刚来不久做工也蛮认真的。再说锁洞都是大师傅打的,装个锁谁不会呢。反正我都经常装。

但是这个太离谱。杂工今天在另一个工地,我抑制住打电话去骂他的冲动:谁家卫生间还要拿钥匙开门!!!你家是公厕,要收钱吗??!!

Passage 和 privacy 分不清楚也罢,不一样的锁不知道怎么装不会问吗。他装锁的时候大师傅也在工地。

杂工一直以为自己很会做事,对大师傅少让他做技术活多数在打杂小有不满。我一直跟大师傅说让他练练。

但是今天,他把我蠢哭了。

我拿了个螺丝刀,静静地把锁都换对了。

大师傅的时间拿来做更需要技术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