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间过得好快

(2016-10-18 21:59:38) 下一个

回去看看,已经半年。

半年,如果能活80岁,那是1/160的时间。如果能活160天,那其中的一天便已经过去。我收获了什么?

工作还是如期进行。其中一个客人启发了我的思维,于是和业内建立了更好的联系。虽然我还不习惯,但也得益。不知道应该更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还是应该花时间维护关系。

也曾subcontract出去。减缓了工作上的紧张,但得罪了共事的师傅们。- 队伍难带。我疲倦了。但从时间精力的付出与金钱的回报,也许我应该放手,回去打工,并做自己喜欢的flip. 可还是舍不得,特别当看到别人家装修草图的时候,特别想参与其中。

But, do I really have the time for everything.

有时候需要问自己, 到底喜欢做什么。

人生没有多少个半年。

需要自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