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Not my day today

(2015-07-15 21:37:00) 下一个
本想过平静的一天。

计划好,早上到工地一,叫人清一下工地垃圾,顺便把车开去工地2收点垃圾一并带走,我留在1和主力好好策划那边的工作,之后搭地铁去downtown吃顿好的,再到工地3视察然后下班去estimate.

结果路上被告知lunch取消。一看太早餐馆没开,不能取消预定,想着晚点再打。

工地一师傅上了垃圾告诉我昨天在工地4打墙的时候大砖掉下来砸到水阀,水阀不能拧了。怕漏水他把靠近顶子的另一个大水阀也关了。我问,你跟super说了吗?他说没有。我说那你干嘛不跟我说,他说忘了,今早才想起来。他说,晚上super没给你电话应该没事。我说P,他不会打电话给我,有事告到管理处让我们停工呢。

上面的水阀通房顶,不知道是谁的供水。房顶有个大水箱,供上面几楼的水。万一是这个水阀,水箱出毛病了,赔都赔不起。

一边骂他我们一边赶过去。

门口有个xxplumbing的车子,我心说要命,再让师傅试试边门,打不开。心想坏了,super不让我们进来了。忙打super电话,几次响了就挂。完戏。

其实我有前门钥匙,但不好用来开门,毕竟施工队都走边门。刚要按super门铃,看见他出来,看见我挺好笑容,若无其事。我赶紧叫师傅上楼把水阀打开我在楼下和super聊天,顺便和他套近乎-我们有牌水工和他是老乡,他想引进我们有牌水工给大楼做维修。

上去看了一下确实不漏水,叫师傅送我回去工地1,打发他继续。

工地1的房东是年轻老外architect,刚从外州来没多久,样样事情和我较真。他会看图,但图和实地不一样,我说你来看看他说没时间,叫我sketch.结果几个小时连拍照,sketch带email一下子过去了。

午饭的reservation忘了取消。以后再也不去那家餐馆了,怕被blacklisted.

工地3今天要装洗衣机。装衣机真是多灾多难。简而言之今天是他们第三次来,居然电工装错插座所以他们装不上。我们太没面子啦。

电工是lisensee自己的人,告诉他他也不信。从没发生过这么样的事。

到晚上终于看完工搭地铁回家,地铁那几站居然没有,要先搭巴士转地铁。真是不幸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