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居然比师傅又厉害了

(2015-06-08 20:31:36) 下一个
下班时师傅说不能帮我搬箱子,因为家里热水器不工作了

Ups箱子看着也不重我说没关系,反正他们给我拿上车,到时卸车罢了(后来是ups小伙子帮我拿下来的)

我马上打开TT, search water heater, 出来一大堆,跟师傅说一定是前两天做事灰尘太多,你回家先清洁,重新打火,打不着我帮你搞定(我想逐条排查)。

替客人退了ups的箱子打电话给师傅,居然还没搞定。

他说灯没亮,一定是没电。要去查电。我问你打火了吗,他说没打着(另一个师傅和他在一起,这俩装个马桶行)。

我还在开车,如果回家倒是可以看看,但他俩着急,我说拍个照片来。

看到照片我说你们会打火吗?那里写着如何打火,然后给他们翻译。

居然就打着了。原来他们不知道如何打火。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按步骤走就好了。

师傅说请我喝茶,我说太便宜了。说叫个水工来,一定说你打火器坏了,非要给你换一个,连工带料收你两百。

他说那请我吃牛排。

嘿嘿。

Btw,我们多做公寓,基本不做维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