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对手中风了

(2015-06-25 18:52:58) 下一个
几年前,现在话都不太能说。

想当年我二十出头,她四十多,我打不赢她,也不愿意拜她为师,她也不愿意收我为徒,我暗自想,活得长是硬道理,总有一天她会老,而我正当壮年,怎么都能打败她。果然,不用战,我一定赢。

可是,我长大了,真心希望她没中风,那我们还可以切磋,如果我赢了,多么开心。

当年只知道她很厉害,现在知道她真的很厉害。全国赛是和男人一起比的,她的冠军是真正的全国冠军,不论男女。我和她差的太远。她就是个传奇,以后再难有人超越。

我不会去看她,她不会记得我,但我会一直记得她,我的老对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