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果然

(2008-06-14 21:21:31) 下一个
DOB找茬来了。

图纸虽不是最新,但也相差不大。小头头问这问那,我说图纸都在准备,况且我们还在打地基,一楼的图纸还不需要。不成。他说。一张stop work order. 改图去。

也好,趁机休息。

周末大雨,有些担心,不知道篱笆结不结实。据说森林小丘几棵百年老树都倒了,我还真要去看看才安心。

本来工程师递上TR1给expeditor着周末也就过了,结果文件不对,该签名的地方没签。我只好再沟通,让他们重新做一份,我跑到长岛工程师办公室拿了文件送给expeditor,当时多了个心眼,非让她查一下,结果居然还是不对。这次工程师不好意思了,说再给我一份。然后我跑到queens他家附近拿,周六送给expeditor. 他们礼拜一和dob有个appointment, 要是耽误,又没完没了,不能给人任何借口。

有时候挺累,觉得这些事相当烦。有时候不想去做。但想想不做又怎么样。在家呆着时间长也会疯掉。就这样吧,不好不坏。

下载了软件,烦的时候随便杀它两盘。

看来应该给自己放个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