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完没了地累

(2007-06-27 22:04:05) 下一个
工人问我以后怎么打算,我问你什么意思。

他说为给我做工他推掉了一些私活。

我一直避免考虑这些问题,因为不想担当这么多责任 -- 定期支薪水,天天给他们找活干,太伤脑筋。可如果不给他们一个稳定的环境,他们工作的心也不定,隔三差五我还是要找人干活。

做了个决定,雇他,再雇上另外一个他以前的工人。

如无意外工作已经排了大概两个月,然后还可以排下去。看起来迟早的事情,那么就现在开始吧。

不可避免地当了老板,心情竟然十分沉重。

一步一步来吧,别人也都是这么过来的,谁又是天生会做事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