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M手记 (8)

(2006-05-23 14:23:12) 下一个
一个多月前工头辞职不干了。 从老板办公室出来后他冲我恶狠狠地说,you are happy now? I quitted. 其实他不辞职我们也要炒他,基本上已经对Senior表态他不走我走。在这种情况下Senior挑他刺,他受不了走了 那时有件事,坚定炒他的决心。 当时正赶工,我把起墙的叫来,给他们3天时间完成一个小工程。第一天他们派了4个人,第二天一个都没来,我问工头他们怎么没来,他说他打几个电话找不到人所以不清楚。 第三天我联络到起墙的,他告诉我第一天的下午工头对他说我给他们的施工layout是错的,让他们停工回家。我一听火大了。 说我不对没关系,把人赶回家太过分,他应该为我们做事,而不是跟我作对 他走了以后别人对我说,其实他什么都不懂,却一直装懂。 早知道有这样一种人,因为自己不懂怕别人知道,所以大声斥责别人,让别人心虚,不再反问他. 他便是这样的人,我算见识了有好处,以后知道怎样对付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