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M手记(2)

(2005-11-22 08:41:12) 下一个

开始和新监工斗智斗勇。

昨天快下班的时候他来办公室,交代工作的时候他说,自己有30年的high end work 经验。然后说,他不会降低标准,只会提高我们的标准,我说好,只要你不把项目的经费弄成high end

今天来办公室的时候他比较平静,肯听我说话,不会急于让我听他的。昨天他还问我,一直打断他的话,是不是power play, 我说不是,因为已经明白他要说什么。

对他早前提出要在工地装厕所,和冷热水器,经过和老板研究决定不装。(工地从来都不装这些,工人的工作环境一般都不太好,大家都习惯了)

拖了几天的door order一直没发出去。每次都要细心检查,door supplier总会做错,他们现在越来越不把我们当回事,order 总拖来拖去,价钱也越来越高。有空要找新的supplier.

早上CM例行开会,不满意我的发言。 决定下礼拜好好准备。-- 只有一个细节我抓住了,seniorbasement门上和房顶之间需要lintel和砖,所以门的高度会更低。我对他说在这种低ceilingbasement情况下,我们不需要lintel和砖,门框直接顶住梁,门框不承重。senior没话说。

工作越来越有挑战性,要outsmart新监工,还要outsmart senior。以后不需要两杯咖啡来醒神了。

水管承包商开始频繁忘记他们的appointment,说了几次都没用。想了个办法,我替他们run他们的office. 反正我介绍了一个女孩到他们公司工作,以后我把我们的项目要求传给她,叫她替我盯着。

Hope that work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