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orkmanship

(2005-11-16 07:33:24) 下一个

朋友的朋友打电话来让我看看她的家。早前我表示过要去看她的公寓,那时候她刚装修完,家当搬进去还没收拾所以不方便。现在收拾好了,叫我上去看。

她把浴室的墙打掉,装了一块磨纱玻璃。所有收口的地方都比较马虎,边上加了块木方,我想,玻璃匠量尺寸的时候那堵墙本来说是装在墙中间,后来装的时候木匠叫他装外面,所以长短差了一寸。

浴室外墙玻璃墙下面没收口,留了3/4寸的空隙,门槛也没完成,瓷砖在门下切了一刀,外面看到瓷砖侧面和瓷砖下面的地板,门槛和地板间有1/2寸的空隙。浴室地砖裂了一块,没有修补。墙上瓷砖是长方形的白瓷砖,竟然不是brick pattern, 齐刷刷排起来, 厅房的油漆东补一块西补一块,厨房地砖与前厅木地板交接处用铝门槛接口,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纯粹糊弄。 。。 整个装修透出一种交差收钱了事的不负责任,没有一点职业水平。

对她我不想多说,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她到我装的那个公寓时对那里的装修赞不绝口(我觉得那边我还不是做得最好)。相比之下这班人真差。

我给她提了一点点意见,怎么收拾得好看一些。

我想她现在终于明白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当时我对她说,我请的都不是中国人。她便宜地请了这班中国人,要是我,整个公寓要打掉重新做。

I am always proud of what I do. I guess, a lot of other people just care about making mon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