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乐的日子总是一恍而过

(2005-02-19 23:26:30) 下一个

和老板吃饭,没什么结果。

我坚持周末不上班,平时不早起,老板想了想,说,回头跟partners讨论一下怎么用我(公司本来没有非项目经理的技术人员),这一个月有几个合同要签,之后再给我答复。

也好,我可以干点别的。

朋友刚签了合约买新房子,我替他们看材料。要吃饭的时候碰到他们的会计师,顺便一起坐下来。问他些问题。决定下礼拜让他做税顺便登记个公司。

几个以前的客户找我,让我和他们一起闯世界,约时间出来吃饭。有意思,中国人的生意总是在饭桌上解决。

monster.com上看到很多工作,我的经验刚好适合,如果不贪玩,周一把resume发过去。现在想尝试在大公司找工作,如果有公务旅行的机会就好了。

有很多构思,下礼拜开始我想自己换地板。在网上找了资料,仿佛不太难。如果成功DIY 那小小contractor就名符其实了。

贪心些,想做patterned flooring. 可惜标准材料,只有parquet才有花样。不喜欢parquet,太薄,没有质感。 打算再花点时间找一找,互联网的好处就是找东西方便,可以趁机利用一下。

时间过得也挺快,3个星期了。

如果不去旅行,休息得也差不多了。。。所有人都在问,在家那么久,你呆得住吗?看来,是呆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