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GIF

(2005-01-24 10:09:01) 下一个

工作了一个星期,没什么实际事情做。

观察了几天,发现没有几个实际做事的,都在瞎混。文件存档一塌糊涂,要找东西花很多时间。问一件简单的事,问谁谁都不知道。

早知如此,不如不换工作。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没有实际工作,我又不喜欢act busy, 浪费生命。

本来说好1pm的会,下午一点老板没回来,等到3点,小老板说我们先开会,不等大老板。我们开会,小老板没耐性,说我的职责是做办公室和地盘的沟通,而他就是想知道地盘要做些什么工作,可以收楼。我就听我们的expeditor和他讨论。过一会,大老板和二老板进来,先抱歉一番,然后说,他想知道哪些楼要closing.

一共有十几栋楼,我提议,你们能不能一间一间照着list说下来?大老板说,‘我就是想知道哪些楼很快就能cclosing.要知道细节,我们完了以后你在问。’我冲口而出,那你们先开会,开完了我再来开。-- 所有人都看着我,楞了一下。

最讨厌开会,老板自己忙得象个小蚂蚁,早上5点就到办公室,还不是有事没事开个破会浪费时间?这种事情他根本就不必过问。

周末想了一下。刚来,还是收起锋芒,夹着尾巴做人。

开始看<<老子>>,也许有帮助。

办公室越呆越没劲。虽然天气太冷,不适合去工地,但是这工作做下去我非闷死不可。

。。给旧手下打电话,他说这个冬天我们交的楼没有暖气问题,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