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M手记 (一)

(2004-11-03 19:40:02) 下一个

昨天东尼急call, 我还在睡回笼觉。到了下午才回电。他说,你知不知道,安迪不干了?“什么?”我一下子醒了?这事闹的,安迪以前是我手下的工头,后来调去另一个工程,归一个新CM管。他可是我们老板器重的红人,老板不可能让他走,我知道对头公司在拉他过去加盟,但这么快就过去,不太可能。本来想打电话过对头公司,问对方怎么这么就挖了墙脚,后来想想,没弄清楚,还是不要淌这镬混水。

我赶紧打了个电话,问另一个熟悉的木工。他说,安迪前天被新CM炒鱿了。

大胆!新CM来公司也不过6个月,我想炒个人,还要请示老板,他敢一下子炒人,不想混了?

整个下午在办公室坐立不安。总觉得会发生什么。 果然到了傍晚,消息传来,老板把新CM炒了,安迪第二天回来上班。新CM气愤不过,在工地的临时办公室赖着不走。赶也不走,直到老板说,再不走报警了。僵持不下,他最后还是走了。

兔死狐悲。

一个CM连炒手下的人的权力都没有,可见小公司,实行的还是人事。即使老板再器重我,将来有一天,我也会是一样下场。

当然那个CM也很招摇,曾经在背后说老板什么都不懂。再不懂,他是老板,有什么话也不应该说。

一天结束的时候,drama 也宣告结束。

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