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7/12/2008 星期六 晴 实在有口福

(2008-07-12 22:04:20) 下一个
我工作的事还好了, 过去两天把本身的职务全交给新手,我也开始慢慢跟进客户资料。 一天一百多个emails,刚开始有些overload的感觉,慢慢做起来发觉不是很困难的,大部分都是日本客户。我服了他们的工作态度,每件事做得很有条有理,清清楚楚,一丝不苟,just follow what they say. 只是,不能跟他们在语言上沟通哦,听他们讲英文,如我老妈常说的一句话,‘听到耳朵都曲了还是一头梦水’。 中国和韩国的客户有点糟,我常常要confirm their requests before filing. 
 
星期五加班了,星期六照样没时间睡觉, 我也不知道做什么了,跑来跑去的, 一天时间就过了。 
 
今天早上去拍嫲嫲的马屁,请她老人家饮早茶。 她老人家知道我最近身子不舒服,特意弄了高丽参煲老鸡给我;多说几句好话儿,她老人家笑哈哈去买荔枝 (我跟老爸一个性子---特爱吃荔枝和龙眼);下午去讨婆婆欢心,买了两包婆婆喜爱吃的饼干,就能把她哄住了,给了我高丽参补身子。 另外,小黑早前已经给我熬了高丽参汤。 
 
嘿,哪有人在天热下吃这么补的玩意呀? 所以说我有口福啊!

Open-mouthed, 荔枝真的有一段时间没吃了,因为---老妈,小黑和女儿都不能吃,一吃马上就见嘴唇起泡泡,就如吃了特效药一样。让他们盯着我吃,我有些不好意思,便不常买了。 今天不一样了,大口大口吃,真爽,呵呵,没想到的是,小狗也要吃荔枝。 恩,东西是抢着吃才有味的,
乐乎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