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7/08/2008 星期二 晴

(2008-07-08 19:50:38) 下一个
今天天气很热,但我在公司里‘坦’冷气,快冷死了。
 
这阵子我在公司里会很忙,一要train新人,二要准备提升做account manager. 呵呵,不要被这个词吓到。 account manager 只是跟顾客打交道,向FMC (FEDERAL MARITIME COMMISSION) 报价。 我从今起不用帮accountant做事,现在是后备胎,但我希望可以做accountant, 这,老板好像另有看法与打算。
 
今天好‘鱼’Embarrassed, train新人做事时做漏一件事,故此害新人出了小小错误。我有些过意不去,这说明我做事太粗心了。  在此,检讨一下。
我实在有太多事情做了。 一天有几千份报单, 还有sales lead, FMC applications, 好在这些sales 和申请表要等老板来批准, 老板拖着一天,我就有多一天来做货船报单报价。 不过,我本身的职位的事务还没完全转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