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个人

(2008-06-30 22:09:35) 下一个
我这个人呀,有些变态吧,每过一段时间便会发神经,想要改变改变,心里很不踏实。 要改变嘛,一定是我的头发。 头发被我剪坏了好多回而最后送去专业人士修理, 然后又会后悔咯,跟着后悔过后又会忘记,如此,我反反复复的折磨了我的头发。 今日呢,我索性把小黑拖落水,坚持由他来持刀,呵呵,后果吗,不用多说了。 见到自己的丑样还乐着的,世间少有的吧?




以下是无聊IQ题,考考各位有多无聊啦:

1. 学校为什么只请瘦身的老师呢?


2. 大明和小明的双亲已逝去,大明负责照顾小明,那谁来照顾大明?


3. ABBA ABAB BBAA BABA, 猜一句常用的成语。


4. 动物园里鼻子最长的是大象,除此之外,第二长的是什么动物?










(小黑跟我闹一闹,忘了还有啥IQ题呢? )








































答案:

1. 因为学生怕 ‘肥佬’。 (不及格的英文是FAIL, 香港人爱读‘肥佬’)

2. 是狗。。。‘久仰大名’在广东话里的读为‘狗样’大明。

3. LONG TIME NO 'C'

4. 小象。


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