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2: happy new year

(2008-01-01 02:51:10) 下一个
踏入2008的那一刻,我,手里抱着小狗,和小黑在金银岛(treasure island)上看着倒数(count-down)和烟火表演。虽然吃尽冷风,但感到很温馨和有意义,是我们夫妇俩首次在除夕夜里狂疯。咳.......咳......我们俩毕竟是老古董啦,闷声不响的傻呆着一个半钟头,哪像旁边的一群小屁孩,有事没事的嘻嘻哈哈,还笑翻天呢;唉,有些怀念那青葱的时代呀!


烟花很好看,可小狗很害怕,当妈的为了小狗的感受只好躲开咯,错过不少的精彩表演。嘿嘿,还好有小黑,把烟火拍下来。小黑人不浪漫有时候说话还挺气人的,不过,他人好在就是从细微的地方来关心我。


烟火看完,小屁孩提议去吃宵夜,(是我不小心听到的。)我带小黑去一个甜水铺,open from 7pm - 2 am,是年轻人爱呆的地方。嘿嘿,这说明我还未老,吼吼~~~ 小黑一听到有甜点吃就是你把他卖了也成,这跟小狗一个性。
 
en, 片片慢慢上来,目前是先要跟周公下棋。


happy new year!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