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许留山·烟花 2

(2008-01-03 12:26:53) 下一个
小黑抱怨我贴的片片不够好,那就多贴几张咯。









看了那么多,我的感觉是,万~紫~千~红~ 看得我~眼~花~缭~乱~
小黑的评语: 乱用成语

烟花看完了,城市上留着一团’烟’



《许留山》,就是一家甜水铺的名字,挺好玩的!

加厘鱼蛋

加厘粉冲开后加入XO酱,这招很灵~~被我吃出来了,回家照样画葫芦,哈哈~~~


炸蟹脚,里面包着假蟹肉裹着cheese and cream, 味道还可以



粒粒芒果汁, 用罐头或鲜榨的芒果汁加入冰冻的jello,再放着芒果粒,味道不错D!



芒果糯米糍。这个不用多讲啦,不过每人到这家店都要点这个



各位看了,有没有馋啊?

呵呵,这家店给我广告费!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