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5: aloha

(2008-01-13 19:49:22) 下一个

来了wakiki几天了,今天终于坏绕一整个岛,有些累,不过心情很好,精神也不错,很想很想开始写我的游记。但是,小黑说我该休息,游记留着回到家和他一起写。

呵呵,美女照很多哦,可不是我, .^_^.  刚来到的第一天就被虫子盯牢了,脸上手上脚上到处是虫子的‘到此一游’标志。 俺这下子成了‘万虫迷’。 T_T

今天Hawaii吹成西风,风速大,很多beach park都关门了。我们想去看turtle, 可turtle它老人家休息了。前两天去过大风口,那天没有刮大风,有些没劲。今天再去大风口因为是顺路的,这下子好玩多了。

那个风哦,真他妈的有劲,风吹在皮肤上有些被刀割的痛,而且感觉就像有人在背后推,上山时得弯着腰,下山就舒服了还真希望有辆自行车,呵呵,让风推下山啊!

走出那个风口,我马上感到似吃了两大耳光。 上了车,说睡就睡了。

这里的风光不错,是那种热带风光,白沙滩、椰树、蓝天白云。有一点让我受不了的就是,享受冷气。 天热了,哪有不开冷气呀? 可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不久我就会被冷气吹得头痛头晕,全身发冷。

呵呵,不知不觉写起游记来,今天先写到这儿吧。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