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8年头

(2008-01-02 13:51:06) 下一个
早上两人正睡得香时~~~

‘我儿子的名字叫 wu kong.......’

闻此,小黑笑道:‘丫头,你比王母娘娘厉害呀,可千万不要生个猪八戒来。’话落未见回答,小黑翻过身一看,俺还睡得可香!




两人醒来时~~~

小黑先发问:‘丫头可发梦了?’(哇塞,连我发梦都知道)

‘嗯,你怎么知道我发梦了?’

‘嗯,你梦见什么?’ (可能没睡醒,小黑有点答非所问)

‘我梦见我们去买油纸伞,上面有花有水有山,还有..........是不是有一首诗叫《游子吟》?’

‘是D,唸几句来听听。’

‘游·子· 吟’

????????

‘我梦见油纸伞上只写着 游·子·吟,没了。’

小黑倒!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