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0: 最近

(2007-12-21 00:00:43) 下一个
最近不顺意的事情很多,弄得我没啥心情写东东了,除了天天盯着那转贴小说之外,想写都写不出一个字。那小说的作者大概跟我一样吧,小说到此就停了。目前我对这小说着了迷,突然不贴了,让我急死了,唉,下辈子让我来作家,也要把别人急个半死。

明天就结束学习阶段,我毕业啦。不过,感觉怪怪的,又不过,我寻找了人生接下来的新目标:找工作和找房子! 如果得到时间和金钱的允许,我会考虑弄个娃娃玩玩,这是我第二目标,至于,第三,第四.......走一步算一步咯。

可能最近看书看疯了,眼睛不舒服,长了两个像米一样大小的泡泡,整天似被东西搁着搁着,好难受哦。估计有一段时间不能上来,先跟大家说声: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