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9: 有这么回事么?

(2007-12-11 02:49:05) 下一个
前面提到过我在紧张压力或不安情绪时会乱吃和不睡觉,今晚也是如此,嗯,应该是今早咯,呵呵 ^^!

我对小黑说,‘很困,好像吃东西哦。’
他老人家行哦,二话不说,披着大衣,踢着拖鞋,冒夜冲出去给我买吃的;那时是夜晚十点多了加上最近天气变冷了,对他此举,我很感动哦。没想到过了大概二十分钟吧,接到小黑来电道: ‘领导啊,我忘了带钱包....' 又匆匆挂上电话。 我倒! 我正想披着马甲杀出去营救,他老人家拎着一包东东回来。 哪儿来的钱? 是他口袋里私藏着二十块。 哼,下次我得搜身才让他出去!

小黑给我买了很多很多甜食,有coco粉, popcorn,糖,巧克力,牛肉干,和 forsted nuts。他还得意说,‘看呀,吃完甜的吃咸的,吃完咸的喝香的。’天啊,真的把我当猪了!看啊,能不写个‘服’字给他吗?怎么说,到底是心甜如蜜,不用睡觉啦。


可能是吃太多,有些消化不良。我不才,不能像李白那样对着月亮作诗,只会在马桶上蹲出个领悟。


我发觉,自己在特殊情况下会有种狂吃的欲望,不能满足这欲望的话,则会呼呼大睡。这是不是我体里产生一种反射,使大脑失常,神经错乱,血管狂涨,细胞暴动,肚皮增长????那,不出三五年我岂不是变成大肥婆?呵呵,自己给自己诊断,结果吓自己一跳,这不会又是另一个症状吧?


哈哈哈..........................唔唔唔唔唔..................先捂住鼻子...................... :D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