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h my god, I\'m sick

(2007-11-08 02:21:18) 下一个
今日终于醒悟了,原来我暴肥跟情绪有关。

当我感到depress and stress, 我会觉得非常的餓,非常大的食欲和食量。小黑说过这是错觉,可要是我不吃东西的话,没法子看书,睡不着觉,心神不安,走来走去的。但是,吃过后第二天就很后悔。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呢,都是小黑talk me to it. 以前当我感到压力时想到自杀,现在要不停的吃。 想想啊,吃东西破坏的是我的身材,总比我拿着刀玩的好。因此小黑变成帮凶,T_T.

小黑弄了卤水蛋(十个),三分钟内被我吃了一半;how did it happen? 捞一个吃一个,吃完忍不住又吃第二个。把小黑气得,再不弄蛋了。

现在,睡不着,二十分钟内吃掉了两个鸡蛋,两块面包,一个半熟的柿子,在吃完柿子后就觉得很糟糕,连忙吃掉一个苹果,猛喝掉一瓶可乐(1 can),嘴巴里还是很糟糕,嚼了两片口香糖。在打这篇博客时,啃着大拇指,呜呜呜。。。。
 
小黑,自我检讨报告完毕,请过目!(不要批评,再去买三磅三文鱼回来吧)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