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碎碎念

(2007-11-26 23:41:56) 下一个
三言两语先来报告一下感恩节的情况:
感恩节前天回娘家烧一桌‘好’菜给老妈吃
感恩节当天跟婆家吃火锅
感恩节后天跟小骆驼吃火锅

今年小数服从多数,没吃火鸡原因是没人爱吃,还编造藉口说美国人忘恩负义抢了人家的土地还庆祝啥呀。故事的详细内容就不多说了,当初美国人(传道士)刚到‘美国’这块土地时是啥也不懂,当时的印第安人心肠好,教会他们怎样耕种,打猎吃火鸡等等,在数多月后也是在十一月份啦,美国人为了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而举行了大型盛会,这个慢慢成了如今的一个传统节日。p.s: 杀人掠地的是另一帮人。

唉,两天都吃火锅,暴肥了不少,永远减不成肥了。



有位友人说‘夫妻吵架是必然的,因为吵架是夫妻之间的调制剂’。这句话好像有点误解和误导吧。

夫妻吵架是难免的,尤其是刚在一起生活的日子里,但有事没事也要吵一吵,这有点神经病吧。再说,每对夫妻有不同之处,经营婚姻要自己小心翼翼,婚姻不是衣服,不能用别人的尺码来套在自己的身上。

我的婚龄不长不短不痛不痒,谈不上得出什么真谛,至少是有些领悟吧。我多愁善感又有点儿神经病,所以受情绪影响非常大,而且我吃软不吃硬。一句‘你去死吧’气在口头上时我毫不犹豫拿起刀来就往手上割了,所以‘吵架是夫妻之间的调制剂’不能用在我和小黑的身上。再说,夫妻吵多了,心里留下阴影,还就是一辈子都抹不掉的事儿。

世上最想像的夫妻也会有不同的意见和看法,最好避免吵架的方法就是把意见说出来。我所幸会的是小黑和我都不喜欢吵架,两人一致认为吵架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很多时候在对方说出‘对不起’的时候,另一方就会停嘴。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不要把不开心的事情留给明天。




不能多说了,要睡觉啦。
接下来,我又会很忙,可能没时间玩博客了。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