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唉,很丧气

(2007-11-03 10:12:57) 下一个

星期三, 11/7, 有个interview, 是informational interview, 也不一定是请人,话是这么说,看中了当然请人咯, position 是加州市政府tax auditor.
 
都还没开始呢,小黑就扯我后腿,说在政府机构里做事都是养懒人,进去容易出来难,加上人际关系复杂,像我这样的人准会受人欺负。那些上司欺负人起来不讲什么利益的,损失的是政府嘛。
 
怎么就不给我打气了? 我知道里面会是怎么样子啦,只想去试试看。再说,市政府的auditor去留是看每年的budget。说不定,做了一年就跟我say bye bye. 嘿嘿,有点经验也好啊!
 
我的要求不高,有个cpa文凭,工作时间稳定,待遇好就可以了。 我不想做什么高官之类的,因为我忍受不了跟家里聚少离多的日子。


感到安慰的是,明天可以多睡一个钟头咯。(day time saving的关系)haha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