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5: 11、16、07, 星期五, 大雾

(2007-11-16 22:28:37) 下一个
今晚跟同学一起吃饭,是同学答谢我的帮忙,就如她说的光看我的笔记就能应付考试不用多看书。还有一位韩国同学,共三人。两位同学打扮入时,我在他们面前就显得很土气,像个阿姨吧,饭店的老板把账单递给我,不过,两位美女为我抢付钱。哈哈,这是福气啊!

我们到一家叫‘上海小笼包’,点了担担面,小笼包,生煎包,干煸四季豆,红烧豆腐,和芝麻排骨。那位韩国同学吃的很开心,都说每道菜非常非常好吃,弄得我和另一位同学不敢多动筷,而且很能吃,我另点了上海粗糙面和雪菜毛豆虾,不过吃不完,打包让韩国同学拿回家。

韩国同学说了在韩国什么东西都是辣的,首次吃到不辣的豆腐。我问她要不要尝尝甜的豆腐,她好奇死了,於是,我请客,到geary街一间甜水铺坐一坐。呵呵,傻同学一下子吃了两碗豆腐花,嘴巴里还说‘中国人很会吃’。

两位同学在旁聊着时尚的东东,我在旁听者偶尔走走神;唉,想想自己曾经何时像今天一样,和朋友逛街吃喝玩乐?从来没有........... 看看两位同学,如果小黑在的话,可能感觉就不一样了。

同学突然想出的主意,三人去拍贴纸片片。 我还郁闷着呢,这玩意好像在N年前听说过,今天就去开开眼界吧。 原来是头像贴,钻进一个机器里‘嚓啦嚓啦’几下,再钻到另一个机器里将图片画鸦,然后打印出来。我喜欢单调的,可我同学嫌无味,‘哇啦哇啦’地将皇冠,鲜花,星星,牛粪的东东往‘我’脸上贴,弄得我哭笑不得。 快乐是可以传染的,看着同学的欢笑,我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high school的时段。

‘你好上镜啊~~’同学说,赶快看看照片,原来相中的我贴上了两条黑虫子(胡子),我倒!


呵呵,很特别的一个夜晚!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