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9: 你要做贫贱夫妻或富裕夫妻?

(2007-09-29 15:59:25) 下一个
看到各位姐姐的留言了,唉,每个都坏,拿我来开玩笑,我早就说了我手艺不好嘛!!!!!前阵子生病了而没有好好休息,病一直拖着,不过好了,不好的是要考试了,所以不回各位姐姐的话儿。

中秋节也没啥庆祝因为要上课了,唯一的是在晚上溜到山上看月亮。 中秋是我们俩告别单身的日子。 外国人特爱笑话中国人老爱挑节日来办喜事,哼,是的,那又怎么样? 我挑这个日子主要是小黑对数字很感冒,他连自己的生日和工卡号码都记不住,所以他记不住我的生日是值得原谅的,不过,他能记得我爱吃什么,这点就足够了,我常常在梦里笑醒。呵呵,小黑讨我做老婆,日子好过了因实在太好养了。

两个人结了婚,每日面对柴米油盐的事儿,变得不再在意对方了。而且,人越老脾气越坏了。唉,很多朋友们向我们抱怨配偶的不是,听听全都是一些芝麻小事。

回来再说,我们先出去一趟。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