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6: 呵呵

(2007-08-01 14:18:56) 下一个

坐在课堂里见老师迟迟不公布考试的结果,心里怦怦跳,便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课写着笔记。 半堂课都过了还没动静,我神色便不太好,旁边的同学轻声叫我放松。

说好了direct financing这一节,老师终于宣告考试结果:不在curve point之下,全班只有 1 A, 1B,.....最高分数是362/400. 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很惊讶的用手把嘴巴捂起来;暗中拼命的祷告:let me get pass! 老师一边念名字一边发卷子,一个接一个还没轮到我的,心里急死了。 “xxxx" 老师点到我的名字。 
“啊~~~”我不由得叫了一声。
老师:“ relax"
"啊" 看到自己的分数又尖叫了一声。我不但passed, 而且.............

唉,这场考试让我心理压力很大,失眠了好几晚上,所以小黑特许我上网瞧瞧啦,sweety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