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两口子

(2007-08-03 23:52:07) 下一个


前些天的新闻报道中有一个十一个月大的小孩子闷死在车里,起事原因是人为疏忽而造成的。 爸爸本该将孩子送去day-care center,不知怎样的忘了,开车直接上班去,孩子一直都留在车里,将要6个钟头。当时的天气有30多度吧,那就是等于孩子置身于火炉里面一样,那是多么的痛苦!

俺听了很难过,而且对这位父亲很痛恨。 因此跟小黑发生一段争论:

小黑:我可以理解这种情况。 每天都开同一样的路线,都已经习惯了;到了一 个转弯路口很快就会往熟悉的方向开去了。

俺:怎么可能呢?孩子在车里的啊

小黑: 小孩子又不会肯声,要是客户一个电话来了,你压根就忘了这回事;再说,平时都是有老婆送的啊

俺:!@#¥%%。。。。还不行,难道你就不会看后车镜吗?不会发觉车里的奶香味吗?

小黑:怎么可能呢? 男人嘢

俺赶接着:男人又怎么着?? 分明是迷了路还硬撑着

小黑: 女人行,就是要女人送孩子嘛
...................................
........................
.........

两人争到心里都来气,最起码我是这样,小黑就不肯定了。
在这时,电视节目有一个介绍乘游船的DOs & DON'Ts, 两人同时不说话,眼睁睁的盯着电视荧幕看。 刚才的事情全忘了,还看得挺有味。Disney的卡通人物可以接受申请,呵呵,俺兴奋咯,眼睛没离开电视,向小黑说:我可以当白雪公主咧,看啊,我有一头黑发。

小黑瞧我瞄瞄眼:美国的pollution哪有那么严重啊?

俺,!@#$%.............


说实话,俺也有点担心。 以往小黑送俺回娘家,真的是开到他公司那头去;当时俺还在车里头跟他有说有笑的。俺娘家确实离他公司很近,呵呵,就是这个原因让他近水楼台先得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