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3: 俺和俺老爹在MSN上的对话

(2007-08-17 16:15:42) 下一个
呵呵,为了隐私,只好有代名来说话咯。
后果是俺老爹不再理我了, 呜呜呜......



鲁道士:中国新战机 10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和美国的F16一样

小丫头:  哈哈,還是比美囯慢了一拍

小丫头: 老爸你是哈共的?

鲁道士:不是,共产党现在还很腐败

鲁道士:官越大越有钱

小丫头:  是啊是啊

鲁道士:中国的军力也提高很多

鲁道士:前段时间还用导弹打卫星

鲁道士:美国佬都怕了

小丫头:還是巧合吧,  我還是不相信,中國人豆腐渣工程太多了

鲁道士:不是,是真的。用导弹打中360公里上的气象卫星

小丫头:  嘿嘿,這個啊,拿去對付那日本和金正日不錯哦

鲁道士:现在工程管理也很严了,新工程和以前不同

鲁道士:也开始讲法律

小丫头: 算了吧,中國人講法律,呵呵,是不是那個憲法定個球啊?

小丫头: 共產黨善用高姿態

鲁道士:中国政府也开始强硬了,钓鱼岛,回答日本鬼子是“那是中国的领土”

鲁道士:现在的新政府不一样

小丫头:  嘿嘿,那是‘說’,還未用強硬的態度,我的態度將會是,向日本鬼子拋幾個原子彈,大聲說:他媽的,俺老子把美國佬都嚇到了,還會怕你鬼子嗎?

 小丫头:呵呵,我想知道,中國是不是也會搞nuclear weapon

 鲁道士:是真的,看下去吧,你们入了美国籍,但总之的还是中国人

鲁道士:中国的二炮部队,战略核武

鲁道士:美国佬说中国只有24枚飞弹,

 鲁道士:不过真实多少他们也不清楚

鲁道士:  呵呵,是啊,中國也不是白幫那些韓狗的

鲁道士: 现在援北朝鲜的已经减少很多

小丫头:你確定嗎?你又怎麽知道真實性呢?中國政府連質詢都不讓人上來看

小丫头:  我認爲我會幫美國,如果美國跟中國打

小丫头: 美國人比較講道理

鲁道士:  美国佬什么时候讲理,阿富汗,伊拉克?

小丫头:呵呵,現在還不是在付‘責任’嗎?

鲁道士:  不管那些,政治的少管

小丫头:  美國縂的來比較穩定,中國呢,現在還是一團亂*

鲁道士:  美国有的,现在广州也有

小丫头:不完全是,不過再過一百年后,也許美國和中國平等

鲁道士:  不用100年,10

小丫头:  老爸,你不要看事看表面拉

小丫头:中國先要提倡人們的素資

小丫头:  道德觀念還是缺乏,香港就比較好些

鲁道士:  文化大革命,中国停止发展20

小丫头:所以嘛  中國現在不是流行‘我是流氓我怕誰‘嗎?

鲁道士:  那些是汉奸写的文章,不要信

小丫头:  這是中國人的奴性,請接受事實

鲁道士:  很多跑到美国就骂中国

小丫头:  哈哈 ,他們口上是這樣的,看他們的文章,還是很哈共

鲁道士:  象李洪志那样的人渣,都给美国养来骂中国政府

小丫头:  典型的中國知識分子  呵呵

鲁道士:  李洪志,一个连中学也没有毕业的人,什么功,还不是骗人的

小丫头: bill gate也沒有畢業阿

鲁道士:  他只算一个“我是流氓我怕誰‘

小丫头:呵呵,你說的是bill gare麼? 李洪志,什麽時候被美國養啊?

小丫头:  他還交稅呢

鲁道士:  他的钱那里来的? 

小丫头:  可以説是信徒給的,但人搞了一個法輪功,還有很多人相信呢,那肯定是有些真理的嘛

鲁道士:  骗人的

小丫头:  呵呵,是騙人啊,你倒是去騙騙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