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灌水30:写博

(2007-07-08 12:17:09) 下一个
Opss.. 昨日说好贴片片,结果忘了,呵呵!

看了很多很多日志(博客??),发现一个共同点:写博 要么是自乐,要么是交朋友。

小黑是受了朋友之托而来到了这城里,也许是一个人逛街没劲,二话不说的把我也拉进来看热闹。小黑阅历深,成熟稳重,不受诱惑,我倒是一个丫头,看着人家热闹了就挤进来。 小丫头,呵呵,标准是我的个性。 懵懵懂懂的受到各位的喜爱,我能成为你的朋友圈吗?的悄悄话,一个一个发给了小丫头 ,呵呵,我就这样也是抱着交朋友的心态来观街会。 有缘的会多说两句,缘分浅的说一声 hi. 

我和小黑向来爱站在城头上看着,呵呵,我抱着好玩的心态往城里跳,兜啊钻啊,玩个不乐而呼。妻子比自己性命重要,小黑见此,也跟着在城里兜啊钻啊。 有时候,我们像在玩一个游戏,你推我拉,我推你拉。现在玩累了,热情没了,也慢慢看不到熟悉的网友人影。
 
说了这么多,还未说上写博这回事。 

我写博是为了好玩而已。 我有过属于自己的一片草地,是自己不好,做事太认真,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这样活着太累了。 想不起自己关博的原由,呵呵,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可笑。 我知道自己的表达能力和文笔很差,写博向来是心里有一句就说一句,从没有考虑什么sentence structure 之类,可能常常说错话误导别人的看法。 然后,我又发神经了,然后,小黑又拼命地说没事的没事的。 

小黑最后挺身而出说:这样吧,我很想把教育孩子的经验和心德,以及家里在文革受的苦写出来,你替我开一片地吧。

小黑哥哥,呵呵,这是以我的风格来起的。 可是,芙蓉姐姐的名气越来越响亮,远远超于我们的估计(我们估计风头过一阵子就会淡下来,可未想到,现在的中国同胞喜欢低俗下流恶心的东东。 @_@ 死了!) 我们只能改道了。 小黑,已被注册了! 我们超不爽,是谁?是谁?哪个混蛋拿了小黑??   愤怒又无奈,好吧,那我们就用小黑^^.


现在,不用多说了,一看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