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5: 谁比谁更残忍???

(2007-07-31 00:13:48) 下一个
今天考完一场,过两个星期后又会是一场极紧张的大考。考了三个钟头,人有点傻了,看到脸上痛苦的表情,就什么也不用说了。 一大班大学生们居然祈求全班考个零分。^^,时过境迁,一切等结果再做打算咯!

小黑很好,真的好,晚饭洗碗都由他来做,饭后还一起陪我看电视。两人没有说话就是静静的坐着看着,但我觉得很幸福了。 我喜欢靠在他的大肚子上,怀里抱着小狗。小狗每在我考试时间都会乖乖得不得了,陪我熬夜,不会老喊着出去玩,我一旦坐下来小狗马上钻到我怀里。被人爱着真的好幸福!

美食会让我精神大进,唉,标准的馋鬼!

我们看了两个节目叫《bizarre food》和 《no reservation》。看到外国人吃奇奇怪怪的东西,如虫,蛇,蜘蛛,反正都是天上飞的地上爬的,不会难过,也不会觉得恶心;就只有日本人的东西,实在是不敢恭维。

今集说到吃那种小鸡小鸭浮出成形的蛋,鸡的软巢,一个月不到的小猪(内脏拿出来另作食品,小猪的头颅完全就是一整个拿在手里吃);西方人养牛场分两批,一批牛是作为繁殖,另一批从一生下来就要做阉官,说这样子才会让那个肉长得很嫩,但是,那个牛的器官居然也拿来吃,:@。 西班牙人更残忍了,斗牛场上用一种武器(矛??镖??)慢慢地将牛杀死,那个多痛苦啊,然后,牛的那个东西却不会浪费哦!

我看得很难过,好心痛那个babies and 牛牛, T_T!

外国人就怎么能说我们中国人,吃猫吃狗的,残忍呢? 只是文化不同而已,顶多在中间加了点感情成分。不过,活炸鲤鱼,猴子脑袋的什么,真的有点不为人道,ewwwww.... 

Anyway,要是朋友邀请吃这种玩意,我只能微笑的说:‘谢谢,我不来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